close
昨天,爸媽從巴里島,打電話,問我情況。
(因上ㄧ次急診住院嚇到他們了)
結果,話鋒一轉,好玩嗎?
媽媽就笑呵呵的說,喔,獨棟的,很高級,住4天喔
早餐很豪華,吃兩次,四季,你聽說過嗎?

Four Seasons,開玩笑,聽過嗎?

沒住過,我心嚮往阿,這次如果不是生病,我們也是 "舊地重遊"
Bali,
22年前的蜜月之地。

回顧我的ㄧ生(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有話就說,免得後悔)
20幾歲,先享受。30歲,再犧牲,服務社會人群,賢妻良母之類,做牛做馬也甘願。
(現在年輕人說樂活,活在當下,我舉手贊成,沒有委屈,就不會亂發神經,
中年症候群是因為壓抑青春期的結果,何老師說)

當初,受不了國中老師,單調,重複的生活,存了錢,說走就走
跑去倫敦,大開心智,當然也讓我實習一下,女性魅力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的青春期比別人晚了10年,有發洩一下,總比沒有好。
何老師見怪不怪,也是因為倫敦的洗腦洗心洗身體洗得徹底,1986 的 London 比 2009的台灣前衛許多,所有禁忌與怪事,都是 Why Not?)
認識日本名牌女,西班牙護士,法國巴雷女孩,一起租屋,一起"探險"
自助遊義大利,威爾斯,愛爾蘭(呵呵呵,細節........)
師丈求婚後,一起去印尼,他工作存錢(當時約國內薪水3倍)
我享受有女傭,司機的生活。
然後,發現,天天海邊看夕陽,吃龍蝦,也會無聊,嚐過也夠了
當時26歲。
巴里島,當時,住原始味的villa
看上空女孩(老外美眉),上空男孩,海邊閒逛,一派自然閒適
遇到新年花祭,當初買的臘染衣物 batigue,至今還留著,彷彿聞得到海味。

如今年過75的阿公阿嬤,因弟弟的孝心,與親家兩家同遊
也是開心的笑呵呵(沒後悔吧,本來還想取消,照顧我呢,萬萬行不得)

晚上,老妹的長途電話,
她懷疑,我怎麼中氣十足?
癌症病人,不是很痛苦? 我真的不痛?(她以前是馬偕護士,照護的是癌末病人,我是癌中,還有一些好日子,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Well, 指尖有點刺,只是左手第二指,彈彈琴,第二天 gone.
心臟痛,肋骨,腋下,時有時無,拉拉筋 Gone!

她還說,假髮看麻豆,髮齊下巴,怎麼我戴變短了
拜託,模特兒巴掌臉,你姊是大餅臉,我ㄧ戴變齊耳國中妹妹頭!

So, Every one is Unique!

我的癌症速寫簿,沒什麼醫療訊息
只想告訴大家,嘿!
有人笑嘻嘻的面對,
不是無知,而是了解
If it is just a matter of time, enjoy every second of it.
(其實,心裡還高興一下,不用擔心活到宋美齡106歲了,退休金免存了,趕緊花,痛快阿!)

除了,今年11月,有個音樂會 to be
我也跟老妹相約,明年過年,換我們兩家
去給它四季一下!(照片等他們回來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