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與我同班9年的ㄚ杜,07-17來看我,讓我驚奇得不得了!

她青梅竹馬的老公,任大學教授,還特別上網買阿立的偶像
Lebronn James 球衣,阿立笑得嘴都合不攏,太棒了,Size 剛剛好,可以長到180 cm



女兒也有藝術家包包Fossil,  她也好喜歡


本來,她老公要她跟我聊,解解悶。結果是,她來剛好,碰到我低潮,給我打氣。
我送她ㄧ個隨身10多年3環戒指,作為紀念。ㄧ套,竟然剛剛好!  我說她是美女,我是野獸! 友誼長存!


她說到,我開刀前,他女兒也經歷一個人生驟變。
ㄧ個很棒的男朋友,一起在哈佛修pre-med,  他父母中國來的醫生,獨子
跑馬拉松時,倒下來,心臟病,走了。
她女兒學校觸景傷情,回家療傷,她也不知如何幫她。


人生,不斷的試煉,總要看著已經有的,珍惜!
老朋友,謝謝你!  還有阿基,希望有一天阿立跟你兒子一樣上柏克萊!!
Much Love to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