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一通網球教練介紹的媽媽,美國剛回國,高中生兒子,想找我學琴。

音樂會完,有不少詢問電話,e-mail

加上舊學生
虎視眈眈,老師,妳看起來氣色很不錯喔!

什摩時候回來教我們阿!?

我只能說抱歉,婉拒!
交棒給下一代啦! 
(就像許文龍把奇美賣給群創,郭董繼續忙吧!你孩子還小,我要去釣魚啦!)


雖然,目前看來病情樂觀,但是人工血管不能拆的原因是,2年內用到的機率還是有。(復發的話,還需再化療)
所以,現在每一天,我真的是當最後一天用。也很高興理論變實際。

全然敞開 Open my heart, Open my mind.  領受上帝給的美好宇宙,美好的交通,與細微的訊息。

教學生,第一個,要批評,第二,要紀律。
我已經一輩子做這些事,很擅長也不後悔,的確幫了許多家庭有了美好記錄與時光。
但是,也割捨了許多我原本想作,卻一直沒作的事。

一般人會覺得可惜,栽培了一輩子,還有能力可以回來輕鬆工作,
現在景氣差,有的癌友,生病還一邊化療一邊上班,有的不肯讓朋友知道,
因為畢竟"病人"在衝鋒陷陣的職場上已經弱掉了。
以前的對手,5分鐘憐憫,You are off track.沒有敵意是你已經不是對手了。

難得何老師妳有在家工作的機會,而且時薪算不錯 
(well, 相當於鋼管女郎跳15分鐘,氣功按摩師父30分鐘的價碼 )
有錢往外推,光作一些沒錢的志工,教會服侍。好奇怪!

不奇怪
我現在是積財寶在天上,
每天報告我的美好生活,娛樂各位!
如果碰巧哪一個陌生人生活碰到狗屎,看我的故事,又開心起來!

叮咚,我又積了一個金幣在天上!

所以,我還沒 "玩"夠,Sure, I still play piano.  But I'll let God play my life as well.

玩多久? 去年是 "台大年"(還上了廣播節目,完成音樂會 @@ 也玩得滿過癮)
12月計畫4個感恩見證,外加到萬里學飛!!滑翔翼 ~~1月去香港, 南庄有個音樂營,之後.......
2010是"旅遊年熱帶篇" 2011"旅遊年歐洲篇".........................

所以,這麼愛玩的老師,比學生還過份,應該變成不適任教師啦!至於小孩? 讓他們變野花野麻雀天父會照顧啦!我們也簽訂自生自滅守則,女兒大學沒問題。 兒子緊張的說要開始補習英文理化,他也發現,老媽叛逆期到了,小孩慘了!


p.s. 噓!  我還有幾個口袋學生  pocket students, so I still have some pocket money.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