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嚴重落後,還在2011-11-18的行程中,日子飛快已到12月5日,3周了
很多朋友抱怨,跟你出去穿的美美,結果每天看有沒有登出來
沒有~沒有~沒有~..........................

不死心~還是沒有,討厭!!

這裡先感謝,我的好姐妹,這陣子本人心情低落時,不離不棄
真正私密的事,是不會發表的..............

我過了又過了一關..............
真的要"凡事"謝恩,好的壞的狗屁的都要謝恩,生命才會翻轉。

想到11-17的夜裡,我ㄧ個人走在清靜
的清境小徑,被一陣長笛,沙克斯風鋼琴的輕音樂吸引結果來到另一家民宿
歐風小鎮。  我想下次來住也不錯。




演奏的人是,天文館的研究員,來參加研討會的。
我很羨慕看著她們自得其樂。  自己6歲後,練琴,音樂,學生,演奏,職業會塑造人格特質。紀律守信,被說成一板一眼不知變通;痞子謊言成精 自認為靈活有彈性,看不破,是自己受傷也無奈。不同原生家庭造就一切。誰都沒有錯。  年輕時的選擇也要感謝神,曾經甜蜜過。

50歲的老公主夢醒了,以前太單純,被呵護的一腦子浪漫情懷。現在,進步了。  走著走著,一個人的幸福感,上帝說,我與你同在。


   
突然,想到我們竹女3年13班合唱班,也可以來個聚會,唱歌演奏,第二代許多俊男美女,一定會是美麗的回憶。
快樂是一種選擇。  同學們~看到這篇的,留言吧~50歲美女召集中 (暫定2月 中)  本來簡單版是新竹聚餐完來南寮小屋,騎腳踏車。
近 或 遠也是頗難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