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年代,流行一個廣告,仙桃牌通乳丸。
模特兒穿個背心就很讓人流口水了,不像現在,我兒子看到蘋果日報照片,幾乎全裸,毫無感覺,只說,還好阿! 三點不露。(問題是,除了三點全都露)或許,換個角度想,他們這一代,不會因為心跳加快,就以為是愛情,算是進化? (只有打電動,才能到高潮吧!)

不過,這裡要鄭重介紹仙桃牌阿姨,12-25 中午,月蘭姐,乳癌全切,手術時44歲,最高紀錄在光復路一天9趟接送小孩。如今完全作自己12年了,神采奕奕,給我打氣。 真的拿了3顆仙桃來我家,我與淑惠,拿在胸前,哈哈,作作廣告女郎,這種水果,我還是第一次見!



我們,從12點療到4點多,只有佩玲要接小孩。年輕阿嬤,淑惠帶著開心果浩浩,我們度過美好的仙桃牌姊妹時光。
健康火鍋,進了肚子,好幸福!  看著浩浩開心的吃學校給的聖誕糖糖,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