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  甚麼?  癌症病人還喝酒?

我,ㄟ,只喝一滴滴!  氣泡酒,1/3杯! (其他白酒,紅酒,甜酒都沒喝,欣賞而已)

主要是,主人安琪美麗的邀約,小玲本來也顧忌我是病人,只吃有機食品,基本上是一隻兔子。不太合適。  後來,大家珮瑩,Rachel, Tiffany, Ruru 說,問問看嘛!  何老師上次去賞桐花後好久沒見!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些女中豪傑,而且通常"癌症病人"  是被排除社交圈的,我周圍真的有許多天使,好康的都想到我,怎麼好掃興呢?

我就現身啦!  還有遠從桃園台中來的姐妹。還有學生晴嫻呢,北鼻11個月的新手媽媽。
這是我第一次的品酒經驗,有趣。雖然完全沒有酒的常識或知識,也沒人問我柴可夫斯基,拉赫曼尼諾夫。 不過,真的很感謝,這些姊妹,朋友,看她們快樂的妙語如珠,豔光四射,我也分享到這些妹妹們的貴婦生活。  發現另一個世界。
像片有一點模糊,奇怪,Waiter 沒喝酒也醉了嗎?


2010-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