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年生病,還有父母照顧,調配三餐飲食,最幸福不過了。 (阿公退休仍有朋友常常送菜送東西給他)



阿公菜園重新整理。
阿嬤菜單,把麻油雞改成麻油魚。
 (12-11 老公德國平安回來家聚)


或許,我是被寵的,希望,沒被寵壞阿~
老公呢?  只希望我不要"莫名奇妙"生氣

他的長處就是忽略,然後認為ㄧ痞天下無難事,危機會自動解除。
之後,所有對他而言,就是 "莫名奇妙" 
(其實妙的勒,以前信用卡週轉的錢,房貸的錢,給承包商的錢,2個小孩的費用,沒有借據的錢通通遺忘,有嗎? 有證據嗎? 這樣的愛情真是妙不可言)

謝謝大家廣寄修身養性的 ppt 給我

生氣是自己修養的問題。 生死都拋開了,錢財就當奉獻上帝,讓我活命到今,感恩都來不及給還氣什麼? 切忌跟自己過不去。

主日後,重感冒5天到今,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該吸塵要吸塵,該洗衣要洗衣,該運動要運動,該喝水要喝水。至於他,不過是一堆影像分子,終歸瓦解,在意什麼?  愛? 不愛? 又何妨?

要重新適應原本多功能老婆變 當機失能還掉了一個零件的老婆,老婆這兩年還跟別人老婆學會厚臉皮當伸手牌,哎呀,50歲才發現家庭是有重量的擔子阿?? 老公,加油了,你也別被寵壞了~  至少,我是夢醒了。不過難免照相時,還是需要人型紙牌,拉來充場面,證明已婚,句點。  阿,換你當多功能老公了,我是因癌蒙福阿,第一大福就是角色終於回歸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