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4 兔年初ㄧ

"兔" 年"突" 然接到"涂" 可君電話 (怎麼好像繞口令ㄚ??)
30多年沒見的竹師附小博愛里同學,從台中回新竹,要來看我。(應該說我要她來看我,我也'想看她)

正巧,竹南高中退休老師,媽媽的好朋友,余老師,阿春老師,鄭老師,都要來。 可君又是媽的學生,真是歡聚ㄧ堂。
ㄧ本紀念冊拉回32年前的光陰,哇,時間真奇妙,容顏不改看得出誰是誰。這一群加起來 450 歲囉~~



為可君高興,一男 (考上研究所先當兵) ㄧ女(陸軍官校,未來國防部長) 都會做家事,自動自發。老公江先生是大學社團的"學長" 現在是車友,騎單車的朋友對阿宏都不陌生。  也是山友,一起遨遊山巒間。 越老越甜蜜,新竹的爸媽也跟他們最親近,小孩小的時候都說離家出走要去爺爺奶奶家呢。



兩個妹妹也很傑出,都是留美生化博士,但是也因家庭在美國落地生根,無法常回國。

媽聽到,笑說,喔,我很幸福喔,妳們有回來。  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明明還賴在媽家吃飯喝精力湯,孩子還要阿公敎數學理化,恩,對阿,我有回國就有孝順了ㄚ,哈哈~~原來,傻父母,都是這樣,傻傻付出,兒女有看到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