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po 我學生Mozartsonata的留言,當然是為人師小小的虛榮 (她本人同意啦)

~~~與癌共舞的馬蒂斯女人 我所敬愛的鋼琴老師~~~

從老師的部落格 我看見生命的不同面貌
雖然在世上 我們會有苦難 但神已勝了這個世界

老師教我鋼琴的時光裡
她的口條很像沈春華主播

教我如何練習鋼琴 讓我面對鋼琴不再是死練
教我莫扎特不只是個神童 九十九的成功是靠努力

在我和男朋友面臨感情上的低潮時
教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恭喜我 下一個會是更好滴 呵呵:)

每次都勸我 好好練琴 不要把時間花在戀愛上
是我的良師 更是無所不談的益友

老師 妳是我走了二十幾年以來 影響我最深的老師
看見妳現在努力面對人生的休止符時 給我好大的震憾
就像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 告別
第二樂章 接到 第三樂章 重逢 一樣 的力度

之前上課 我不懂得珍惜 好好把妳教給我的努力消化
老師 甚至有時候 我會忘了 對鋼琴的熱情

老師 也知道 我常常很懶惰去練習
想很多卻不去做 不去試試看

親愛的何老師 妳是用生命在彈奏的鋼琴家
願上帝帶妳走過病痛 走過流淚谷 必有秋雨之福臨到妳和妳所愛的家人


愛妳的學生 倩如 敬上

我們若不靠神 就什麼都不能作
思想 信心 異夢
凡事興盛 身體健壯 正如你們靈魂興盛一樣的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