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讀了音樂 (一切盡在不言中)
否則以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如果當記者,一定是報料女王,人都被我得罪光光,
家族聚會以後還要參加,勁爆的還是不要爆的好(雖然,他們上網找到我的機會小於5%)

過完年,開春大喜,給大家看看何老師的
半裸藝術(憑記憶紅外線攝影圖,可是畫出來一點都不流線,塗鴉級有差)
搭拉
~~~~
~~~
~


本來要po照片,因為我覺得很有教育意義,而且沒有乳頭,也無所謂露點問題 (大家一定想知道刀疤長什麼樣子, 另一邊會自動對稱變小嘛?)
但是,怕爸媽高血壓作罷! (至於老公,21年教育下,他的反應是你歡喜就好。)
名片 雪花大頭貼也換掉,本來是想雪花雖脆弱,對著 一杯水講好話,會有美麗的雪花,意思不錯
但是春天來了,太陽的女人,正好是我名字的中文解釋,外公詩人張達修幫我取的,就看看馬蒂斯的女人长什麼樣吧!

(補登,本人紅外線實照,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