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複習考,回來說,很爛。

我猜88 (因為有ㄧ次88, 上次91)

他說,"才94"

我高興的跳起來,挖,9494949494ㄟ

反而他澆我冷水,姐的時代或許可以上竹中,現在很危險。
 (陷入自憐......我這兒子是憂鬱王子小學急診住院,一直哭,我不要死...媽,我會不會死阿....我不想死...直到醫生打鎮定劑.)

雖然,看他平時打球,聽日文歌到半夜,還唱呢~(電動不玩 變這個,開始翻姐姐的CD,以為他是大學生)
跟我們的苦讀年代簡直天差地,94?  偷笑了吧,還會自責? 該慶幸兒子有自覺?  沒行動也無妨?
有一次國二,打完籃球。書包忘了帶回家,半夜一場大雨,書都淋濕了。他老兄,悄悄把書連書包都丟給 "艾莉絲回收車" 因為發霉了。  所以,沒有了國二上的課本又沒補習,我問過N次,要不要重新買自修?  他說不用浪費錢。 So,如果這樣也OK,應該基測還真是基本測驗。 我尊重他,因為,又不是我回去上高中。

我安慰他,竹中沒有建功更靠近清交大 (校園地理而言) 也沒有不好。竹北?  離家有點遠。  他ㄧ聽,還真放心了,笑說對歐,不是世界末日。
過一會,又跑來。 媽,你怎麼對我ㄧ點信心都沒有,我下次會96。

恩,好好禱告。
這個主日,他乖乖去教會聽了路加第8章。醫治血漏的婦人,憑什麼?  憑信心。

把兒女交給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