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9 我就沒再買行事曆,因為只剩回診要記得。其它,隨遇而安。

2010 手機也有行事曆,電池有電的狀態下也夠了。

2011  買了39元特價小本的,因為2月才買。我空檔似乎越來越少。也沒有習慣記,放在包包當作筆記本。倒是,前天到女兒12年前的美華老師家,被她ㄧ說, 昨天加入健身俱樂部,恢復以前運動規律,2-3 小時,提高代謝率。

其他固定的

每月第2,4 週一10:00-11:30 小家聚會照常
週二, New project going well 還多了兩位美麗助理呢~
週四, 音樂系 上課
週五, 下午3:30-6:00 私人學生 (滿了)
週六,家庭朋友日
周日,主日教會詩班,大專團契服事

晚上有時音樂會,也接音樂評審(時間在2小時之內的) 還有每月ㄧ次,何老師的最後14堂音樂課
 (借用暢銷書名,別緊張 "最後",自動有"經紀人" 籌劃中,所以考慮中)

朋友最常問我,你在哪裡? 
說實在,現在常在市區的家,回到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  教學,有鋼琴就會練琴。再看看電視 Good TV 真情部落格或是精彩講道,上上網,收收郵件。煮飯,倒是不必,雖然買了貴森森的廚具,整修了美美的廚房。有媽媽可以依賴,還是最幸福的。所以,有時讓兒子依賴,也是幸福的。 老公感冒了,也是需要照顧ㄧ下。

 希望,新的一年,健身房,對我有幫助。跟我在一起的朋友,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