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約1:20 台北信義之聲,第一次試錄。
人生第一次做除了演奏與教學,新工作,新生命。
結果~~~~

不容易ㄟ

良慧鼓勵說,恩,有進步空間

真的會緊張,我以為只要大綱,音樂,反正熟悉的巴哈,閒話家常就好
沒想到麥克風一開,腦筋突然秀逗,準備的材料,有的沒說,臨時跑出一堆廢話,贅語

才發現廣播人也有基本功,就是要寫廣播稿,連笑話都要寫好,反覆練習,抓節奏,秒數
跟練琴一模一樣,都要下功夫。

良慧幫我操控機器,錄音,上傳,Mix,還指導我注意事項。
 我以後得自己來,新手上路,很多要學的。本來家裡機器操作都依賴老公的我,這下可好了!

我們第一集的來賓,衍心姐妹,為恩為澤媽媽,還好 2:00 準時出現,
心安不少。 訪談的部份,蠻順暢,真的很感謝她從新竹坐高鐵來幫忙。
我們主要是聊陪伴小孩學習音樂的故事,我聽了很感動
良慧也是3個孩子的媽媽,也心生共鳴。我們一同做了開始,與
結束禱告。

接下來,就是節目名稱,本來想的音樂廚房,好像有人用了。
良慧說,我們一起禱告吧!
果然,音樂音ㄌㄜˋ浮現
良慧 靈光一現,音樂 in Love.  怎麼樣?  問宋大哥意見,他也同意。就這樣決定了。
最後決定周五,再來錄片頭,也當良慧節目美的生活家來賓。

回到家 6:30,好久沒有這種當學生的感覺,熱情又回來了。
 
快50歲,現在才當職場新鮮人,神的帶領真奇妙,
老公提醒,妳要覺得好玩,放輕鬆。
Have Fun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