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大家的福,

一切正常。  醫生有了笑容。因為他問我心情如何  (以前開過百憂解的藥)
  我說,我 修煉越來越好。 (我不知道這句話有笑點)


我後來看了驗血報告 GOT 22 GPT 126  比上次多了4倍


但是我學會,相信醫師,說是正常就別想了,也沒力氣再去讀醫學院了。

CA 15-3 7 (<30)

CEA  沒有


 兒子說會不會是妳前一天生氣
,怒傷肝阿~~(照片為証,抽血還自拍,笑嘻嘻,哪有怒阿~~~)



這小子考完,狂打兩天電玩,竟然跟我說,好空虛喔~

5月桐花螢火蟲都沒看就快過了。

是阿~要學著不用自己的標準衡量世界,所有的話都不帶評斷,順應宇宙,接受任何事件,而不覺得是 "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