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封琴3年的三重奏,吃飽喝足,(這個很重要)



終於重現江湖,應阿嬤的要求,台灣民謠 愛台灣啦~~~ (臨時要天黑黑,可惜沒法ㄦ加,"他"們是業餘的啦~~)

阿立  除夕前晚   9點才從台中東勢農場熱音社寒訓回來。 
姐姐期末考,熱舞發表,虛脫中,拜託她拿出塵封已久的義大利手工琴,

終於三人喬出 總共練了40分鐘。 Done!
之前的分譜寫譜2小時,都是我的幕後工作~






還好,大家捧場,梅芳妹妹 (拿相機錄音 )  還說我們可以假日去 SOGO 演奏喔~~是阿,我這個金牛座老媽就是想太多,怕以後兩隻找不到工作,街頭也可以混口飯吃。 足足花了我10年青春銀子,養成。還好偶堅持有效果,換成電Bass 也很快上手。  真是練兵千日用在一時。  小朋友有學琴的看了燃起有樣學樣的熱情 (大概維持3天吧!)  圍在鋼琴邊,都想表演。  我們也無意中盡到  寓教於樂的  功能~~



連阿公都開心的打拍子~~四季紅,燒肉粽,耕農歌,牛犁歌,還有大合唱,望春風~~~阿公阿嬤又加賞了大包

後來親家的阿姨舅媽來,我們又加演一場。老弟還說,ㄟ~~妳們有別首嗎?  西洋的..........
看來我們真的要來組個天團,因為Party 不少勒~~
阿立對於這種打工,興致勃勃,因為,好多師奶都說愛上他了~~~~~
真是前人種樹 (我啦~) 後人乘涼~
家族 Family   都是如此,越來越壯碩~~

大年初二,完美的美麗貼紙又一張。~~(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