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妳好了嗎?  不像
妳好嗎?   fine, thank you, and you?  客套無妨。

而且,如果有親人癌症III 期發現經驗,通常不會問這個問題。
因為,時間長短問題,轉移,再化療........
如果無效,醫師會說,因為這是癌細胞。
誰誰誰活著,其實像統一發票,不是不會中,只是200元中了就夠開心了。


我活著,而且2/3 把人工血管拿掉了。我不是還在緩解期嗎?  (第一次治療與第二次治療之間的無病期)
醫師不是說留5年比較妥當嗎?





但是,我第二次跟醫師提出時,醫師也答應了。因為第二次要不要化療,會不會轉移? 都只是假設在我的情況5年存活期32%,未必是事實。

我,只想聚焦在這段期間,我如何活,活得光彩。近30公分的 port A 拿掉,才能好好練鼓,我的夢想是跟帥哥兒子組團啦~~
練團室巧遇16年前的鋼琴學生,如今31歲的志垠當起 keyboard 老師,突然闖進來跟老師相認,嚇我ㄧ跳,還以為"又"有豔遇呢~~



很高興這兩個月陸續可以鼓勵病友,但是 Tracy's Formula 是否有效,完全是靠唄啦~ (我天尚ㄟ唄......我是卒阿,躲在祂背後......戴起上帝的3D眼鏡看自己,得勝啦~  不是透過上帝的眼光,我還是會莫名奇妙大哭一場勒~~~趕緊戴起眼鏡,看聖經才看得透,看人生才看得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