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10:30,平安出院了!

因為手機無法充電(2006/7/25 motorola 至今 可能壽終正寢了)
裡面通訊錄有的不是儲存在sim卡(在手機本身記憶體中,連記憶卡都沒有,真的很古老了)
傷腦筋,想傳簡訊都沒辦法。

在這裡,大聲說
謝謝大家
一鞠躬,真的有驚無險!

1/7 在高速公路上,真心感謝淑玲一直幫我聯絡,
賴醫師也出現在急診室,讓我們驚訝又驚訝,也安定下來
在台大抽血報告白血球已回升1600
溫度,也正常了。
轉公館住院時,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
晚上,弟媳陪,阿公回弟弟家睡,老公回新竹
主要打抗生素,還好,我的狀況應該不用打白血球增生劑

1/8 晚上9:00 我的主治林璟宏醫師來看我的狀況(也有點意外)
就說,明天可以出院了!
當天晚上阿公陪我睡,鼾聲如雷,他也放心了

也謝謝5KB護士美少女,很有元氣,又有笑容
叫我"春熙阿姨",阿公被升級為"阿伯" (大概我看起來跟我爸差不多老了!)

拿了5天口服抗生素
回家了!
中午,阿嬤已經安排補血大餐等我
我的胃口也完全恢復

有一首江蕙的歌 甲你攬牢牢 唱出我的心聲,
不會用無名影音,用e-mail 轉給大家,好聽!
謝謝遠在美國的小學同學阿崑傳來

再一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