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部門的工程師,告訴他

"老闆噩耗!"

"我不要2號,給我1號"........被叫去密室談話

昨天回來垂頭喪氣告訴我,原來惡耗是升官了
好ㄚ!
可是薪水不變,意思是減薪啦!
這年頭,處長級以上,減薪,還沒放假,人多帶40個,責任加重,以後裁員還要扮黑臉。
如果拒絕呢? (以前老公已經拒絕4,5次了)
拒絕,就換你走路啦!
歐喔~~~

幾天前,女兒跑去申請 "清寒" 獎學金
跟班導師說,因為媽媽癌症,家中收入少了2/3,而且以後可能醫藥費.....
挖哩勒, 我跟他弟弟傻眼,不好吧,老師家庭訪問,看到我們的房子,車子,很不清寒吧!.....
好在今天回來說,跟老師退掉了,否則萬一申請到,鐵定上社會版新聞。

上帝真奇妙,我病了,老公的擔子就重了。

我說,機會難得,現在你就像 "葉問" (電影,好看的功夫片)
本來,優悠閒閒,過日子。
現在,非常時期,給你機會秀真功夫。
一打成名天下知。
而且,阿納達,我們全家都需要你ne~~~~~~~

老公有被鼓勵到

噩耗變佳音,開開心心的加班,打電話: "幫我留菜,9:30 才到家。"
(念力: 千萬不要一時衝動辭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