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昨天,門診結果 

GOT, GPT  78,147 
下降中,但未到安全值,化療再停1次,現在已停4次。

我感覺,我相信,神已醫治。
門診時,神差遣一位媽媽,滿臉滿手紅斑,已轉褐色塊,好像日光浴曬傷,坐在我旁邊。 她已結束化療一年,也是紫杉醇與標靶。她告訴我,"多喝水",她喝不多,結果才這樣,毒性必須從皮膚排掉。

我上週,漸漸也起了鼻旁眼下的紅斑,皮膚變砂紙般粗,以為是紅斑性狼倉的蝴蝶斑 (免疫力低下造成? 自己上網,亂亂猜,結果林醫師笑說,蝴蝶斑不會退這麼快,當然之前聽了那位媽媽的話,就知道最近忘了多喝水,以為沒打化療了,就疏忽。其實,毒性一直都在。)

但是,我上週二起天天禱告,它退了,留下細細砂紙的觸感。
周日主日聚會,還開始第一次兒童詩班的練習30分鐘,小朋友從小三到大學,大家很捧場,笑話都哈哈笑,歌聲很宏亮,下課還有國中變聲的男生問我真假音轉音怎麼辦呢!  (太信任偶了,老師我沒變聲經驗只好亂蓋一通。) 總之,軟弱變剛強,緊握住神的醫治,是我的新功課。

另外,這次門診。我ㄧ個人去。我想 Be alone.
開車去高鐵停車場。(第一次, 180元 停車費一天最多)
第一次用機器買自由座 (新竹-台北,240元)
車上讀羅炳森師母傳記 "榮耀的光輝", 沒讀多少,20多分鐘就到了。
坐捷運 (20元),到公館。走路,經台科大校園,哇啦!  到了!

獨立,是一種美德吧!  也是環境塑造的性格。

先生送我來,都附帶辦他自己的事,人在,魂不在,那就免了!
(如果是我司機,就不考慮魂的問題,所以夫妻是很麻煩的關係)

自己還能安安靜靜的思想,聞著雨後的校園,靜謐的綠蔭包圍著我,不禁微笑起來。
如果生病還能自主的做那麼多事,不就是一種宣告,我已完全醫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