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人會找藉口。阿! 因為......我都還沒有....... 
其實,沒人礙著妳。

譬如,阿里山,沒去過。潛水,沒做過。
鶯歌,10年前的記憶。桐花,這麼近,電視上,高速公路上遠觀之罷了。
台灣小島,交通便利,怎麼不做?
主要怕人擠人,自己去沒伴又沒方向感,香山寶山搞不清楚。
就從動物變植物變礦物啦! (藉口ㄧ大堆,又來了)

但是,如果有了吃喝玩樂的朋友,哈!  馬上回春!!
昨天,除了我48歲大嬸,有了單身Rachel當司機, 頂客族的Angel, 佩瑩和 辣媽佩玲遊伴
浩浩蕩蕩,一輛休旅車。從園區往獅頭山尾,竟然50分鐘不到,
就置身國家公園。我從來沒到過,而且週間,沒什麼人
飄下來的桐花沿路都是,我們顛著腳,怕踩壞,美到不行.....




Rachel 古道熱腸,職場上退休,幾乎每月出國一次,朋友上海香港都有。Angel 與瑩沒生小孩,保持少女身材與青春,懂酒賣酒,品味生活。佩玲與我則是有家可管,滋味點滴在心頭。



她們這群小妹妹,幫我堆了桐花冠, Happy Birthday for me!! (心理默想,沒告訴他們!)

中午,在月眉餐坊吃了客家菜,忘了體重。吃了3碗飯!  真好,相約老太婆沒牙時,還要來喫控肉!!

還有,八卦一件!  

就在步道上,迎面走來25年前的同事,體育老師,本想高興的嗨下去.........
他也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們算熟,同事3年常找我聊天,後來也見過)
但是,我們相視5秒鐘,擦身而過........
因為,身邊的妙齡女子,不是他老婆 (我也很道德的沒有按下快門,嚇死他)........
哈哈哈!   我48年來,第一次  第一次喔!  走獅頭山獅尾步道
就碰到這種事...................人,真是不能做壞事阿!

(那群朋友七嘴八舌,搞不好是再婚,或是.......結論 男人回春一定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