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於停止計畫,不吃Tykerb, 不再打 Herceptin (我已經當初跟太平洋紫杉醇打了12次),不穿刺,不手術
做完放療,好好生活,但是會回去追蹤,這個決定,是憑裡面的聲音。
所以,大家放心,我很平安。

每個人,每一天,走進編好的劇本,每個情節發展在於每個選擇,環環相扣,回首來時路,充滿掙扎,憤怒,恐懼,也有愛與寬恕。
但是往往激情演出的是
人的劇本  而不是
神的劇本。


我很自愛,自動,善良,滿是自己,自誇。
在神的計畫,可能這樣的人不合用,為著更高更美的目的,人要ㄧ次又ㄧ次的被破碎,靈才能出來。一次又ㄧ次的擊打,靈越乾淨,才能與主合一,為主所用。

所以,發生的每件事,都有神的手。

其實,在手術完去年12月,小紅莓前,我真的告訴林醫師

神已經醫治我。

但是,人的劇本,必須完成。我接受16次化療,12次鏢靶,中間肝指數上升。
我問神,是你憐憫我,要我停止化療?
醫生覺得可以繼續,我也順服。把療程做完。
有時ㄧ周3天往醫院跑,5/30說要練琴,其實斷斷續續,也無可奈何。
後來,紫杉醇的副作用,手麻,水腫,彈琴越發不順,錯音多了,手指卡住,心情盪到谷底。
好吧!   說是肉體膚淺,奶也割了,黑斑也有了,頭髮也白了,身體也胖了
該不會我唯一有的才能也消失了吧!

但是,或許,這也是神的劇本。
用了利尿劑,吃了中藥,經絡按摩,泡腳機繼續用,減了2公斤,54左右 (還多4-5公斤,我已經不在意了)
CEA 0.76 我連想到 Brahms Op. 76 還挺高興,療程有效,但是也憂慮接下來 Tykerb 副作用是青春痘,指甲溝發炎 (或許會),練琴怎麼辦?
所以,發現腋下淋巴左右有長小顆淋巴結,不用吃藥
馬上想到,神不要我做這些是
神  已經醫治我,但是我ㄧ直沒有讓神證明這件事。


所以,越來越清楚。剩下的時間,不要再奔波了,不管多長多短,只有神 才能決定
先生第一次真正意識到,有可能失去老婆 (經過9個多月,之前總認為交給醫生就好了,ㄧ切搞定,多活20年)
這兩天,猛傳愛的簡訊 。哈哈,也真難為科技宅男了。

至於,被我驅離的兒子,大包小包在阿公家,生活規律,打乒乓球,游泳,下棋,寫數學,預習國二物理化學,
而且,暑假作業 "全部"  寫光光。 我也享受清靜時光。
兒子的作息有阿公阿嬤監督,用愛心管教,好好改造,體會一下沒有電動的年代是如何生活的。

今天,謝謝映婷媽告訴我五行湯資訊
映婷爸,信箱放了ㄧ本好書  The Disappearance of the Universe  告別婆娑
下午,兩位國三學生昀娟與昱婷給我手工卡片,有機水果,與美好的時光。
陳醫師也打電話確定週一下午可以開始放療。

我相信,這些連結,都是神的手,神的憐憫,劇本交給神,應該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