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玲的大擁抱,盡在不言中!

趙映澄與映婷完成了美好的演出經驗,教授爸爸與媽媽 阿姨姨丈舅舅,外公外婆,全家族都來加油打氣



廖教授與王教授兩家都有,帥哥才子,為恩,王彥都是國三,很有緣分。鄧老師也是肝癌5年了,我的奮戰榜樣!  衍心主內姊妹,常用經文鼓勵我。旁邊的為澤一年不見,也長高了!


同樣是國三的洪萱,舒伯特很順利,最好的一次,好開心!  為學測衝刺了!  老師對你有信心! 媽媽瑞雲有好康的都會記得老師一份!
捨棄實驗中學不登記,如願上了師大附中的酷哥李威也來,鋼琴王子發現附中男女分班有點小失望,何老師是他的啟蒙老師,小學二年級的胖胖模樣依稀記得,轉眼變176大帥哥,自己在台北還會買蕭邦的譜來彈!  媽媽鳳安一直說,還有續攤啦!  李威明年要報名!



沛心沛德送我紅吱吱的玫瑰抱枕,我喜歡!  一年了,沛德每餐都為何老師禱告,沒有間斷,他媽媽說,禱告詞簡單扼要:~~~天父,希望你讓何老師病好,爸爸賺大錢。阿們!!  鄭媽媽和我媽媽是台中女中同學,60年交情,來這場音樂會,意義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