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然先生,是去年無意間走進我們的 "藝術與音樂--我的著色簿"  音樂會,聽完大受感動,成為我們的粉絲,病中不斷鼓勵我的"一面之緣" 的朋友。現在是兩面之緣了!

文筆超好,第一位發文描寫音樂會,就是他 Pax 先生,感謝!



愛華媽媽,也是甲狀腺癌的病友,持續康復中,給我許多飲食妙方,15年前在蕙竹社相識,愛華與櫻玲。



高中同學,我伴奏,她指揮,馮蜀蕙 生了一家都是美女。又是科技大廠的主管,還去進修 EMBA!



旁邊貴婦阿當,提供我狡兔2窟,跟老公吵架時,就跑去他家,聽她溫柔馴夫之道,我就自嘆不如,氣就消了!

他老公劉老闆,大陸趕回來參加,真是感動哩!


保心怡,曾瑜文可是我10年的同學(有時同班,有時不同班) 氣味相投!真高興,現身會場,他們聽我彈琴是30年前高中時中午午休時的少年往事了!

在美國的阿杜,你也很久沒看到阿寶了!她擔任過幼稚園園長與幼教系系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