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牛仔3號轉來,美麗的迴響。

我相信真實的世界建構在文字與人的話語中,謝謝阿! 

這則廣告,我第一次看呢!


http://blog.udn.com/smsrose1107/3523506



音樂會完,10 天了,餘波盪漾。
很多電話,說,這場見證激勵了許多人,
何老師妳的河流好大一條,我們都震暈了。


可是,你現在癌細胞到底發展如何?

再大致倒敘一下:

我算是淋巴轉移的乳癌病人,手術化療完,9個月醫院進出無數次 (2008, Nov.~2009 Aug.) 本來排好放療, Aug.  6   例行乳超檢查竟然發現腋下淋巴兩側又照出各兩顆約 0.5,0.38 cm

當下,心情大壞。

壞的是,我寶貴的九個月,是否白白受苦。

所以,很不乖的,沒回去穿刺。
因為,一穿刺,整個療程又要耽誤,預定好的音樂會無法"如期"舉行。
林醫師,很不以為然。
"音樂會比你的治療重要?"

我沒回答。
心中OS,莫札特,舒伯特,蕭邦,孟德爾頌,蓋西文..................不到40都上天堂了.
不錯,我是被洗腦了。我怕單調無聊的一生,只怕不夠精彩,
死亡? 我是基督徒,我確信死亡是甚麼,無懼! 

而且,最關鍵的一點。這一切的治療,保證延長我的生命嗎?
如果是,我當然不會愚蠢的自溺於"完成音樂會"這樣的目標。

當然,沒有任何血液腫瘤科醫師會給任何關於生死的答案或治癒的保證。
因為,只有神掌管一切。

我心想,我就像是偷偷練老師不教的曲子,還偷換考試曲,覺得老師選的曲子難聽,不了解我。壞學生嗎? 算是吧。
甚至還一度想,不要放療算了。一放下去,不知會不會淋巴水腫。
後來,老公天天請假3小時接送,還是把乖乖把25次放療作完,9月25日最後一天回新竹,才算是有時間好好練琴。  

助理莉蕙接到音樂會邀請簡訊,跟我聊起,才幫我排回診,不然我還真的變中輟生了。10月中開始一天2顆的泰莫西分,以前我也很抗拒其中的"腦中風副作用" 因為我老媽中風9年很辛苦,我想如果可以選擇,乳癌比中風可以接受。
醫師又說,副作用不一定會發生。

所以,音樂會前IC之音的專訪,改天轉檔好擺上來!Star說,他聽到中間,笑翻了,幽默又很有神的光。
很多學生也說,只聽到一些,或沒聽到。聽聽,或許更瞭解癌症病人對"周年慶"的想法。

至於腋下淋巴如何了?  It is not my concern. 沒腫,相安無事就好。
我還是有回去追蹤。下周一,回去看胸腔X光片結果。
昨天,看了台北兩位癌友,
12月排了4場見證,明天去布永康福音大會。
以往,12月是音樂比賽強強滾,如今與我無關。
也推掉 一個鋼琴評審的邀約。


因為這場音樂會是我的心靈良藥。讓我相信這一切治療,受苦是值得的,
讓我仍然維持台上的那一刻。我存在,被許多心靈儲存 You are saved.
我不但被神拯救,也被滿滿的愛拯救。

如果多年後,參加的您,想起來,會心一笑,  I am alive again.
謝謝參加的每一位,我們共同完成了這場"生命的河流"We are blended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