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大,抽血,空腹,餐後2小時,各一次。
上午下午各一個門診,幾乎是一整天,所以不想麻煩爸爸,自己坐高鐵。
騎摩托車到接駁站5分鐘,等12分鐘,很準時,接駁車就來了。
大草坪有不少人打槌球,頗有英倫風。(原來這些人一直這麼優閒阿 @@)



10:00  抽血到6樓肝炎研究室,發現,改了!    抽好血,不用我們自己拿下去抽血站,直接放6樓就好,方便多了!  拍拍手!
12:00 看黃俊升醫師的診,手術滿一年了。看看上次抽血報告,灰熊正常,至於淋巴腺,排周五再照一次超音波。
(我心想,會不會不見了? 或變小了? 禱告真的很神奇,音樂會順利完成,我的癌指數還比上次更低!神阿!似乎告訴我,現在來見我的面的確是早了一點。)

CEA  0.13
CA153   6.9  
很低,真的很低了!!

中午,逛到新光三越旁的 K Mall,  吃了拉麵,發現好玩的哩! 50公分的玩偶,還有鋼彈超人!
我雖然毫無研究,但是欣賞日本人的細節設計,晃了快2小時 (是為了驗血糖要等2小時,不過太好玩,差一點超過時間,還有音樂會完,壓力解除,多了2公斤,昨天還吃了一次麻辣鍋,一年一次!! 還好吧!)
 


原來敗犬女王的男主角盧卡斯,是偷用"他"lucas 的名字,美男系列


完全的日本風。 3點回去抽血,慢慢回兒醫大樓.....................
打算回去看血腫科林璟宏醫師的門診.......................... 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