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照片出爐了!

為了方便google 竹女傑出校友,全名打上囉!




左起,黃光杰老師(高三班導)溫玲玉 (大學教授)本人(退休鋼琴家) 溫珪岸(交大教授)ㄍㄨㄟ古字找不到,先用新字抱歉了!
後排 曾瑜文(本班靈魂人物,聯絡總樞紐,科技業) 李寶鈺老師(合唱指揮)


多了新同學左後 吳貞宜(退休生物老師)溫明玉(保險業)林惠寬(國中老師,四個小孩,這個偉大)中間陳柏榮老師,我們的數學老師,很抱歉我們常常全班都給他考9分30分,數學不及格的快樂合唱班。所以為分數煩惱想不開的同學們,看看這些阿姨的例子,別怕!30年後都活得好好的!身體顧好,別熬夜阿!

高一17班時的同學左起 孟文玲(當年本校榜首,台大外文,旅居法國) 保心怡(明新科大教授)胸前有花的曲春美(退休竹女國文老師)我旁邊 謝鳳香校長。當年桃竹苗聯考女生1-50名就是17班,樂隊班。本人有幸與各位姊妹同班。


2年13班,同班兩年肖婆很多,中午還帶收音機去校園角落跳迪斯可,沒想到校長公館在旁邊,校長大人午睡不成。周會問: 哪一班阿??左起,吳敏華(科技業) 左三 李鳳嬌(國中老師)前蹲左起 馮蜀蕙(科技業)曾瑜文 楊秀景(國中老師) 右一班長 陳曉玫(央行)我們班到最多人,班長跟瑜文功不可沒。

68級來了不少人 褚裕夫老師是理組班導師,其他12班2班也來了不少人。

校園巡禮來到科技大樓,很喜歡他的設計保留一面老教室的磚牆,供我們回憶,30年前撫摸過的觸感還在。 建築師就是本班 朱文理 總經理的老公,胡先生。(抱歉,我們是母系社會,以前是張氏,林氏,我們稱呼XX的先生別介意阿)  曉玫,阿寬,阿熙,敏華,瑜文,這些阿姨有女兒當竹女學妹,一代傳一代。姐妹情深。從暑假的聚餐,11月的生命河流音樂會到今天竹女校慶,我們班炒熱氣氛,每次跟老同學相聚就好像回到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