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了!"

電話另一頭P妹,突然說了這3個字。
甚麼? 我有一點愣住,我們剛剛作了分享,見證,聊到如何禱告,我看電話上顯示的通話時間45分23秒


"我好了! 現在我站著,有力氣站起來了"
阿~~神阿! 哈雷路亞!我全身顫慄,眼眶發紅,神阿!感謝讚美! 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P 妹因為小黃莓第3天,副作用排山倒海的來,想到我,打電話來。  開始,先說些基本上化療中必須小心的1量體溫,發燒就要去急診室觀察怕感染。2 喝1500CC的水。3適當運動,要有人陪。其他吃喝,沒有食欲也沒辦法時,我自然提到 我的力量,來自耶穌基督的話。 我們活著只靠一口氣, 我的靈糧,每天讀經跟上帝要。 他就讓我天天力上加力。 她,心中渴慕,好奇真的  神只要我們"信",就可以連結上? 於是,我們聊到基督教不同於其他天主,猶太,回教的是,伊甸園的原罪。與認罪。是因為我們承認基督來世上是以寶血贖全人類的罪,他就是彌賽亞。所以,只有藉著耶穌,才能到父那裏去。 password J-E-S-U-S,enter.  you are in.   其他人,不相信,密碼會這麼簡單。

我還要說下去時,p妹堅定的說:  我好了~
神讓我第一次經歷,禱告醫治的奇妙,而且只是經過電話。神的醫治雖然也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自己軟弱時,還是有懷疑的試探,一次又一次的抵擋。P妹靠著單純的信,敞開心靈,神的手摸著他,馬上好了!不舒 服的感覺退去了!能站了!  哈雷路亞~

有關心Frank的朋友問,你為甚麼把"悼~"這篇刪了? 姐弟情6封信也刪了? 因為, Frank 太太認為這些呼求禱告的,懇求祝福的文章涉及隱私,我尊重當事人,心中沉重,他的基督徒姐姐姐夫也尊重,隱隱覺得不妥,但是刪了!delete 就找不回來了! 我生病,保母,阿立老師都是不同信仰,甚至有家長把我的名字寫在XX祈福,我都感恩。我心中清楚,神與我同在。神紀念她們對我的愛,因為愛最大。 我並不爭辯對或錯, 神連我有幾根頭髮都數過,人的心思意念往哪裡逃? 人不知道的神都知道。 Frank 走的突然,我不由自主的跪下來,流淚為我的軟弱與昏昧妥協認罪,我應該為他靈魂征戰,我不該把基督的作為藏起來。 我有這麼多基督精兵,為我日夜禱告,才有現在的我。 我知道了! 癌症的恩典,化療的恩典,讓我能為主所用,鑄造上帝的榮耀。不住的感謝讚美,也請大家為P妹的乳癌禱告,只有 神,能將詛咒化為祝福。 也為Frank 的靈魂為神悅納感謝,走前一天,他說了阿們! (這一篇,我不刪了,無名小站  wrech 是罪人的意思 That saved a wrech like me~~~~取自奇異恩典歌詞)

12-15-09  10:01  簡訊
何姐姐,一瞬間,有的苦都消失了,這是我最切身的感受。 謝謝你對我施展神奇的魔力祝福你平安快樂!Sent: Tuesday, ~~~~~~~~~~

December 15, 2009 12:04 PM
To: shaoho
Subject: RE
Live and Life

何姐姐,

    昨天和妳通電話時,我是橫躺在客廳地板上的,苦痛如排山倒海而來,心裡想,就這樣讓我不計形象昏睡27週吧....

    說真的,我不認識上帝,也不認為祂會認識傻呼呼又病懨懨的我,可是,怎麼聽著妳的聲音,暖暖如棉被覆蓋,瞬間,所有的病痛就全部消失了呢?我相信,是妳的智慧與愛,感動了上帝。只是,我不懂,我怎值得得到上帝的憐憫呢?

    感謝這一刻,我能舒舒服服坐在電腦前,一字一句對妳說:何姐姐,謝謝妳!

~~~~~~~~
主旨: Live and Life
日期: 2009年12月15 ,,上午10:56

每天神都會有靈糧供應我們

耶穌說  祈求的就給你們  尋找的就尋見  叩門的就給她開門。

這是應許。 當神藉著我醫治你的霎那,也醫治我。這一切計畫。原來是神的愛。

我們不會白白受苦。

http://www.rbcintl.org/odb/b5-odbtxt.php?lang=b5

 

春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