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吵著要出院。週日就燒退了,他自己去樓下超商買了九把刀的書,"做到就好,人生不要太盡力",天下雜誌,都看完了。

老媽覺得內科醫師看了,可是整天在病房,無所事事。一直擔心如果是攝護腺癌,怎麼不快點動作。或者轉院?? 老夫老妻,不曉得怎麼吵起來。(今天有抽血,癌指數要等。超音波看來還好,所以醫生可能沒有很急的樣子)

我趕緊去了解一下。  原來,老爸昨晚,遇到青面獠牙許多鬼,不得安寧。不想待了。
頭等病房遇到鬼,要換雙人房嗎?  抗生素還要打3-4天阿! 

最後決定,
1.  仍然單人房,晚上我陪爸爸睡,負責禱告趕鬼。
其實,老爸是幾天沒去俱樂部打乒乓,渾身不對勁。 
2.  明天 早上6:30 跟醫院請假,去打球2小時,再回來打點滴。

我自己順便掛號婦產科,追蹤子宮卵巢,吃太莫西芬的結果。 早上的門診,下午2點才看到。
陳醫師聽到我乳癌3期,做驚嚇狀(真佩服他還有精神開玩笑) 還問是A?B?  我哪知道。有II期都先拜拜了,IIIA  或IIIB 也不重要了。活得開心,裝傻也好。  結果,超音波正常。子宮頸抹片等兩週。還說,一般一年檢查一次即可。如果怕死,就半年來一次。ㄟ,我算怕死不怕死,承認我怕死好了因為才吃半年泰莫西芬,我就跑來檢查。   腫瘤科抽血等還是回台大定期追蹤。

昨天,上午查經班後,惠珍送我搭高鐵。 結果第一次自由座得用站的,我帶的午餐飯盒,只好留到電台吃。  第五集Clair 訪談來賓,錄音順利。本來要去淡水看老同學,後來下雨,灰濛濛作罷。  晚上,看了一部法國片,心情大壞。  拍的很好,只是太湊巧,男主角是教授。太太癌症。女主角雜誌美編,男朋友也癌症。應該猜的出劇情,教授太太與那位男朋友從未現身,這兩位常在癌症中心碰面的,喝咖啡,日久曖昧,也做了背叛的事。  反正,後來太太也死了。男朋友裝了人工肛門,也出院了。教授,獨自生活。  心裡好悲哀,掉了不少眼淚,用掉不少衛生紙。然後瞪著老公,買水果回家的老公,被瞪的莫名奇妙。  老公說我想太多。    不過,電影中的曖昧。我看台灣癌症中心很難發生,因為大都是外勞與女性陪伴者,沒戲唱。

晚上,全副武裝,帶聖經。給老爸打氣,鬼比較怕我!
除了當廣播節目主持人,沒想到,另一樣新事工:  Ghostbuster!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