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是我們的開路先鋒,優秀的領導ㄦ (一下子改不回,中國到處是標語)

這趟多虧有她的冒險精神,我們趣味不少。
說起我的老妹,我還挺羨慕她。  從小就是快樂兒童。 護專畢業,曾經在馬偕任護士,也在西餐廳跟張清芳ㄧ起唱過民歌。星探找過她。老爸老媽嚴格禁止家中少了張惠妹。 嫁個有9把吉他的老公,移居新加坡10多年,也做過指甲彩繪,敎小孩彈琴,去法國學校伴奏。參加合唱團ㄧ天到晚出國比賽兼遊覽。還在藝術學院修油畫 part-time 學生,發現藝術天份,最近老師要送2幅參加展覽。

女兒跟阿姨H&M 買衣服,回來報告。怎麼都不看標籤說這個好看,抓了! 拿了! 通通都要。吃飯,也是,不像老媽,先想幾個人,吃得完嗎?  肉有了嗎? 還要魚嘛?  時價?  很貴嗎?   難怪老妹說我,想不開,放不開,難怪生病!   我們真是陰陽兩極,黑白兩色。但是,我生病她特地回來幫我大掃除,敎女傭如何整理 (我是生活白痴,只會說,怎麼這裡髒?  老妹有方法的)  時常打電話問候。 非常貼心。也是我們的開心果。

(蘇州留園玉板,是古代的天氣預報) 
 (豫園外人山人海,以後還有更多照片証明這句成語是真的不是形容詞)
 杭州 西湖外的蓮蓬50元台幣3顆。蓮子微甜,有點澀。只有阿姨才敢買囉! 

 西湖天地裡的義大利餐廳也是阿姨尋寶來的!  我們終於吃到很棒的生菜沙拉跟披薩,咖啡,阿姨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