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Bucket List 啟發我及時行樂不要有罪惡感。



花蓮聽濤  Vs  萬里飛行傘
(新竹大山背與Happy, Becca)    (溪頭米堤大廳巧遇阿寶媽媽!!!)  南投竹山天梯 



(北海道~富良野 Vs. 我的薰衣草裙)


(中國~杭州西湖)



看電影時,還沒診斷出癌症(可能癌細胞已經在體內),以為,會活到7老8十,當然也就沒有起而行。照樣工作~家庭~吃飯~睡覺。工作~家庭~吃飯~睡覺。工作~家庭~吃飯~睡覺工作~家庭~吃飯~睡覺。尤其工作,ㄧ周50小時跑不掉。
 
現在朋友關心, 身體可以嗎?  papago 別透支體力了!   難道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就可以長命百歲?  長命百歲只為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其實,脫離跑道,退出江湖,感覺還不錯。 不需求進步,也不搞名聲,更是一種境界。
 
當然,能走就走,跟時間賽跑。來不及啦!  暑假找不到我,別擔心。 我看其他癌友,很多也是趁舒解期,苦中作樂,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轉移轉移注意力注意力~~而且,看癌症有的2,30歲就有了,我實在不能抱怨什麼。 這個 perfect timing 可以功成身退矣! 當然,如果這是上帝的計畫!

7月底換個涼的,北海道7*25 回來,我也是第一次去。18年死守寒窯,日子已過! (子女出生,守窯之始)
7/26  姐妹查經班,還是有的喔!  週一早上10:00

8月4日 美國朋友  Rebecca 來要。 九份。蘇澳,三峽,三義,阿里山,花蓮,宜蘭,南投日月潭,溪頭,清境,或許澎湖也去。全省跑透透。我也有好多地方沒去過呢!
8/10~8/17 要去台大報到5天,做不同的回診,乳超,腹超,心超,抽血。阿~~抽血抽到快昏倒休克~~放榜的時間又到了!
8-19 溪頭
8-20 天梯
8-21 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小黑蚊在水紗蓮花園很恐怖,要穿長褲)

8/22  因保德信弟兄張力平邀請,去林口,養生村作見證分享。
8-26 九份,萬里飛行傘 瑞芳~綠野村民宿
8-27 十分寮瀑布, 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夢想家民宿 (蚊子不少)
8-28 太魯閣~天祥晶英午餐~花蓮民宿海灣32行館
8-29 花蓮9:30出發 南澳午餐~3點到新竹

8-30 姐妹查經班(意真,芝蓉,培娟)  阿立開學

9月開學,錄音工作休息不做了。  竹教大學校兼課1天,還好。
9 月3日,盧貝卡小姐回美國。
9/10 竹中語資班新書發表會,范明予,我鋼琴舊生,我的愛徒。發表大提琴與鋼琴曲 Autumn Fantasy 又當主持人,開心分享。 女兒上台南,幫忙宿舍打點。
9/12 叔叔南投草屯嫁女兒
9 月13日開學,早上查經,下午接受中信月刊 李鴻志牧師訪談

9/24 日本  東京~日光與妹妹,爸媽去Janpan日光,跟著外公的遊記尋根。
9/25 美女13班又要聚了!  Prego 國賓,託大家的福,阿熙還活著@@ 哈哈  糟糕,我人在日本~~~罰我~~~~

11月土耳其合唱節。
1月22~Family Tour
.................................................


還有飛行傘,熱氣球,都想試試!   
老公ㄧ臉哀怨,妳都不用上班。 

 喔??  是喔!  歡迎角色交換。只要付ㄧ點小小的代價,手術~化療! 放療!  吃藥提早老化!  衣服沒辦法穿套頭的,能穿不能脫。 (當然,比起很多更糟的情況,這也不算什麼,我還能彈琴打網誌呢!)  門票到手,自然可以  ㄧ路玩到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