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3 清晨6:00 Peter 送 Becca 到機場。
1個月的相處,好快就要說再見。依依不捨。




表面是我邀請她來,安慰她喪夫之痛。她寫了一封信謝謝我的慷慨。
但是,我們一家也因為她,走訪台灣許多沒去過的好山好水。
餐桌上,也學了不少東西文化。開始她很不習慣,小孩吃完就走了。感覺 very rude 因為吃飯聊天交通,是他們的教育之一。  後來容容阿立也學著說英文,用英文禱告謝飯。 也對英文信心大增。

 她只有一個糖尿病的哥哥親人。朋友?  也不多。  相較之下,我們緊密的家族支持,真的很值得感恩。老公也表現主動參予許多事務,我也學習用不是癌症病人的眼光看他 (以前多少會怪罪他是病因之因,搞得他越跑越遠,有的人可以同甘共苦,大多數人只能同甘,不能共苦。人性吧!  有的相反,共苦沒事,錢多就作怪。如何優雅的走到最後,不要惹人厭煩,是我在她身上學到的功課,惜福)

也很謝謝阿嬤,Lini 阿公對Becca 如同 family,  熱情款待,包吃包住。給她一個美好的台灣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