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會,我~~恩~~人在日光,不過心繫大家。

回國第一篇,先紀錄,同學會景況。 謝謝班長曉玫紀錄(左一) 瘦身有成的瑜文連絡(右二) 美麗的班導,還有雅秀國中校長加油! 培芳,蜀蕙,文燕容光煥發。後面附2009-12校慶與7/25 大家熱情來我家的照片,可見,女人50還是一枝花。
~~~~~~


親愛的敏華:
        25日聚會時聽蜀蕙說葉干才從台灣回大陸,
所以我猜妳可能在大陸沒辦法跟葉干辦同學會了。
果然,妳週日要上班,忙成這樣!
套句淑靖說的話,怎麼妳們每次都有空參加同學會呀?
現在同學大多身居要職,忙的不能分身,只有聽我們這群有閒人
說說餐聚的狀況囉!
但說來慚愧,雖說是我邀請大家來新竹一會的,很想和大伙好好談談,
卻也因臨時狀況只得早退,未竟全功。
在此特別感謝班長曉玫掌握全局。
去prego是因為華妳的建議,但久沒去吃,餐廳作法又翻新了,
還好老師經常去,有經驗,就告訴我們如何點餐才划算。
文燕跟蜀蕙會不會太有默契了,髮型都做成一樣,長那麼像又分開到,分明是想混淆我們!
談起阿熙同學的海邊小屋,大家都很好奇,想等她從日本回來,找機會去看看。
另外阿當50%機會會來卻沒來
會不會是我又漏掉通知她了的關係?上回8月7日的同學會我們延後到9月25日
大家都有被通知到了,唯獨她沒有e_mail,她去了
所以我說老師常說我記性好,這會兒,我才發現我老會掛萬漏一。
日後若又有誰被我漏掉了,我先在此跟大家說明,絕對不是故意的,也沒人得罪我,
是我忘記了。抱歉呀!

因為班上同學當老師的特別多,在此也向各位老師說教師節快樂喔!

                        瑜文
~~~~~~~~~~~~~~~~~~~~~~~~~~~~~~~~ 


Dear All,

謝謝曉玫的分享!  看到大家美美的相片真開心.
想我週日還要上班 (配合中國政府的規定 !), 真是命苦.

雅秀, 加油! 期待你成為最美麗的國中校長.


Best Regards,
敏華


~~~~~~~~~~~~~~~~~~~~~~~~~~~
On 2010/9/26 11:37, dorothychen wrote:

Dear All,

今年的同學會一波二折,大家都忙,時間難得湊起來,所以規模小小
不過,小雖小,還是很有趣。對了,國賓的鬆餅真好吃啊..
 
黃老師依然是我們這一群裡最亮麗的一位,大家穿著打扮都該向老師看齊。
老師很有趣,她說,為了保護眼睛(避免乾眼症發作),在廚房作菜都是戴著太陽眼鏡的...真是太時髦了
 
雅秀一出場,大家就一陣驚呼,平平都是50歲,她怎麼就能這樣?越來越年輕!
培芳被大家數落,學音樂的人,穿著應該向雅秀看齊。
馮蕙依舊喳呼喳呼,文燕走溫柔婉約風。
瑜文日走萬步減重有成,看來要達到她公司半年內減3~5公斤的目標,應是指日可待。
我覺得瘦點好,可以遠離一些慢性病,更健康些。
 
這次聚會,大家有一個共同目標:拱雅秀參加年底升等校長的考試及遴選。順利的話,我們同學裡,就會誕生一位國中校長了。
雅秀,後援會在此為你加油,不可以偷懶!
 
祝我們親愛的老師,以及班上老友為人師表者,教師節快樂!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囉
 
曉玫


2006-4年變化,算我最大吧!  珍惜姐妹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