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PO海邊獨居的日子開始,許多姐妹打來預約。好想來喔,何姐,Tracy姐,可以嗎?  想翹家的好女人還不少。



我"獨居"計畫。就是享受孤獨與自由。
週三週四是我的塵間日,還是有教學。上上網,回覆信件,跑跑雜物。洗衣拖地,回來巡田頭田尾。結果,老是跑回來打網誌,真是塵緣未盡。

小屋有開放日,基本只歡迎女性。 no kids, no men. (除了李察基爾的海報,我的偶像。如果說,我的臨終願望,與他最後一眼,喔!  抱歉,耶穌阿,我的肉體仍然軟弱。) 這是一個打破男人眼光看女人的成長園地,認識接納真實的自我,認識造我們的神,她是真實的。

沒電視電腦,做什麼?  靈修禱告讀經阿!  親近上帝的小窩。少不了,巴哈的大提琴無伴奏。 沒有裝潢,家具擺一擺,燈裝一裝。簡單生活。週一查經也移到海邊小屋。10/4 早上10:00  中午簡餐交通。-12:50
 名字 ?  MT Club. (My Time is lim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