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每天放療 2:45 出發,通常6:00 到家

只是夕陽太美好,有時靈機一動,就有意外的驚喜。

想想去 IKEA 已是兩三年前的事,而且椅子的配備壞了2隻,補貨去。
老公懶得設 GPS, 問你不是有學生搬去桃園? 住那附近?

ㄧ通電話,結果手機打到正在上班的彭爸,了解路線,彭媽打來,要我去他們家。
如果我不方便,她要帶小孩來 IKEA見我。

就這樣,我坐在他們家客廳啦!  (頭上的帽子是禮物喔!)  中間這個小男生,3歲多就跟姊姊來何老師家旁聽,
大班開始上課,第一次大表演2005跟老師連彈爵士味的碰碰車,2006 彈莫札特小星星變奏曲前兩段,
搬來桃園後,考上音樂班,常常連絡,還當實習音樂會小小主持人呢!




媽媽還請班上ㄧ位小女生予晨的媽媽,她特地買了蛋糕送我,只是從彭媽那兒耳聞何老師,第一次見面,左二是子芙作文老師,剛好是予晨的阿姨。
世界真奇妙,一個晚上,認識新朋友,看到老朋友。



姊姊子芙是武陵的高材生,小容容一屆,不過桃園戰區,補習風氣比新竹更熾。週六,周日都要補習的高二生,撐著點。別緊張,一定沒問題的。

謝謝這些小羊,對老師的信任與鼓勵,給老師許多青春不老的能量。無敵!! (還在辛苦的彭爸,標準科技爸長時間工作。 彭媽一直說,老師和師丈天天約會,好幸福喔! 是阿,換個角度,是我賺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