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常有抱怨的聲音。

崔嘻小姐,妳最近老是讚美啊,饒恕啊,看妳格子越來越無聊。

男人會因為妳罹癌而痛改前非?也無可厚非?妳真的能忍耐?

男性朋友安慰我,我認識某某女生漂亮也一樣離婚。我們是活在當下。別想太多。
女性朋友安慰我,我還沒找個男人就更年期勒。想生小孩,還得找精子銀行。
女兒勸我,很少媽媽不用煮飯,我們又很自動,你可以自由遨遊,把拔不管你這樣也好。

我修養夠好的囉,24 年晒恩愛的照片多勒。以前學生,家長都羨慕師丈真體貼。
當然,因為埋單的是我。大單是我,小單是他。
他,平平名校出身,怎知情勢比人強。但也無妨,他是新男人,適應良好。
也很自傲家有金雞母。老婆 2、3倍的收入,一人扛房貸也應該。
孩子要學樂器,鋼琴自己教免錢、小提琴、大提琴,妳要的妳付費。當然一堂課等於老子一天薪水,付了也心痛。


沒生病,通通笑笑買單。自己選的,認了。我把自己過好、精彩靠自己。 多付出多蒙福,好人好報的自我安慰。

沒想到,竟然癌我不癌他。
行、 癌症也打不了我。 刀疤女也很自戀,

反而男人慌了。

完全被動、逃避。而且、原來,這個家的運作要花這麼多錢哪。
第一次,付女兒大學學費,兒子高中學費,住宿費房租, 兒子球鞋,電話被斷兩次,因存款不足。


我終於懂得好友説的,當檢查出惡性的當下、竟然是,好在離婚了。不用浪費錢,與精神搞定男人。

當女人説幸福、背後的真相是,眼睛看到的都是老公買單。 至於看不到的,就不要看。
可憐我們這群才女,情路仍受老一輩影響,離婚不好啦!沒外遇就忍耐吧、看在孩子份上,免被貼標籤。
搞得快精神分裂。身心分離的結果,基因當然要突變才能因應女超人生活。
早知道這樣,可以我買單,可惜,你面試可能過不了關。

其實婚姻與愛掛鉤不過是54後吹起的瘋潮,門不當,戶不對的戀愛,自然轟轟烈烈, 燒過就沒了。
所以愛不愛沒關係,癌不癌更沒關係。
乳癌也有找上單身的,失婚,未婚,家庭主婦忙的閑的,老的少的,都有。

我呢?
真正釋懷是因為:

1^_^看了復健百態,許多男人、女人,中風都只有外勞陪。人性,沒病的有他們的生活權,自私不過是人性。
憐憫他作的他並不知道。

2^_^ 義大利之行,沒想到一些插曲、真正有療傷作用,因為當我化了整套的妝,墊了高高的胸,
竟然引起視覺動物的騷動,兒子女兒都勸我冷靜!冷靜! 厚,太爽,比百憂解強100倍。

3 比起吃喝嫖賭,家暴的,欠債的。樂在不工作的。感恩,我運氣算中上籤啦~~


我決定要快樂,不憑感覺,憑決定。
好不容易還活著,我不要浪費我ㄧ分鐘的生命,在不相關的事務上情緒受影響。

也讓男人快樂的打球,作他的春夢,人活著有他的基本權利。這,也與我不相關。
讓他人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再有什麼過不去,他,也不過是我生命的插曲。
(最近比爾蓋茲與巴菲特,事情的真相,網路流傳文章。不說破,大家都可以當偉人,不是很好嗎?)

而且還送了兩個寶貝,雖然,要自己生,不過不用花錢做不孕流程, 簡直賺翻了。





樂曲的 Cadenza, 最後總是一人花奏,一定要給他精采。
過去的都過去,把握手上的音符,彈出音樂,別再想前面的錯誤。

姐妹們,要開心喔!生活的美好主權在你我,癌不癌沒關係, Bella 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