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喔不~今天凌晨,手機大響.............

心想,不可能詐騙集團不睡覺吧~
我退出江湖許久,也應該遠離塵世,是誰?

螢幕顯示,女兒??

該不會,,,,,,,,,,,

平日要她報平安只要傳簡訊 :  我還活著。  有時會加點別的。很少打電話,因為我怕吵。
快1點,啥事??

原來,女兒上網看到 多益英文 結果出爐了 850
樂得,打這通電話,
因為只要多益820分以上,大學英文免修了。

把拔也很得意,不錯喔,有很多工程師還不一定考過700
而成大畢業門檻是 750.

把拔當初考了900多分,他說, Tracy, 你不用準備應該也有800分。 (哇~越來越知道,甜言蜜語要說對話。)

看來,老媽不去考是不行了,半夜一通電話,害我重新戴老花眼鏡看起參考書了。

.......................................................................................................

我們家溝通算是直來直往,順暢無比

老公:  你今天大了沒?
老婆:  恩

老公:  多嗎?
老婆:  還可以

老公: 耶~~今天妳應該情緒不錯吧
老婆:  目前為止。

........................................................................................

阿立上高中,許多事,只問姐姐,他知道問我們是白搭。 
社團是重點,因為姐姐說,要不你青春3年就沒回憶了。 
問我們?  老爸說,隨便好混的,學業第一。 

至於 "聯誼"  我們年代,竹中竹女講個話,走在一起,恐怕要記過的。  當然沒資格當顧問。

打手機,問阿姐軍師

弟:  妳們以前聯誼男生有沒有出飲料錢?
姐:.................................

弟:  妳們都玩什麼?
姐:.................................
弟: 餐也要出喔?
姐:.................................
弟:  那我不要去了。

兒子阿,你那麼帥,不要惹上濫桃花喔~ 不過,有個聯誼經驗也不錯。媽媽都沒有.....
恩,你為什麼不去? 

兒子:  :我們現在都花把拔馬麻的錢去請女生,我覺得太貴,就不好。

讚~按讚~ 我是雙重標準的媽。兒子長大了,有智慧。
如果是老公不埋單?   恩........................
這電動按摩床我買的,你睡沙發。

(老公的忍者裝,是我日本旅遊2010-9月,給他的愛心禮物,感謝我們彼此的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