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放療途中,接到吳老師電話。
小女兒林婷幼稚園跟阿立同班,聚餐時,吳老師帶了滿滿一盤三明治與 RT蛋糕,令我印象深刻。
我們是這樣認識的。 之後林婷大班跟我上到考進國小音樂班。
又接了姐姐林軒,帶她考進國中音樂班。

後來,家中出了意外,考慮許久,退回普通班。

沒想到,林軒竟然今年高中又考上音樂班,原本可以撕武陵榜單,改撕中壢高中。
媽媽電話報喜訊是,鋼琴副修用何老師教的考國中那曲貝多芬奏鳴曲,87高分,指導老師還寫我的名字。
其實,我已經2年沒上她的課了,真是感心阿!
孩子的想法,有時大人也摸不透。那時上課,是頗嚴肅的,以為會把孩子嚇跑。結果,
她發現音樂還是她的最愛。

至於林婷更好玩,
看到原本敬畏有加的鋼琴老師,竟然網誌上赤裸裸的把疤痕公開,
(還好,無點可露,不算公然猥褻 @@)

問媽媽,何老師是不是瘋了?

媽媽告訴她,何老師面對問題要很有勇氣。

何老師瘋了嗎?  或許。
Everything is beyond my control.
我必須重新認識我的身體,重新定義我是誰。
似乎,完全不考慮,讀者觀感,或者有沒有讀者。
才能誠實面對自己將往何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