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1 丁阿姨(後右1)其實看起來是丁小妹,說要趁機給我個生日禮。送我他的笑話大作:  餐桌上的破冰術。  還有長壽與健康是健康雜誌出的。

還找了美寶,劉老師,請了我們一頓生日宴。感恩不盡~  她還說最近會上寰宇廣播當來賓,要點一首歌給好姐妹
,就是偶啦~~真榮幸。 瑛璋說,我真好,有這群不是基督徒朋友,帶給我歡樂,而不是一天到晚教導聖經如何。我聽了也暗自引以為戒,求神給我智慧,不要變成法利賽人。






第一排我與瑛璋都是4月壽星,也是乳癌戰友,她還在化療中,長疹子,浮腫,頭暈,硬拖她出來透透氣。



沒有經過化療,真的無法體會其中滋味。  我都不敢想,有沒有她的勇氣6年後,再一次挑戰。
她說,我們很像。 已經是病人,還想怎樣服務別人做上帝的工。
求神保守我們,一路到末了,都能榮耀祂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