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上次數學50,阿公趕緊把排列組合弄懂,等孫子來請益。左等右等,孫子説,問同學了。 這次月考,他試驗只準備國英數,加權後,主科強就夠了。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更慘,校排369. 小考、因為上周老毛病頭痛嘔吐,送急診。缺課。 更低•36• 還安慰我,全班4個及格。 就算沒缺課也是不及格的料。  問老爸,台大高材生,也是答不出。更安心,不會也可以上台大。


 這學期,正式成為籃球校隊,練出腹肌和手臂小老鼠。 熱音社成了地下團員,還加四個團。 成了搶手的貝斯手,回家只聽 門後繃砰繃砰,他老兄戴耳機,沈浸在他的世界。 


 夢想,夢想,活在當下。不要有遺憾。 這小子完全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對我説,他覺得比較之下、國中,太專注課業,都沒有真正做自己的事。 恩、、、、、、、 好吧! 這回你可以試試開心做自己的事,然後,看看3年後結果如何。 Good luck!

其實,老媽挺羨慕你ㄌㄟ,如果我15歲時有你的膽,或許我就不會是 嚴肅 的老師
今天,就是女神卡卡ㄌㄟ,當然,兒子阿,你也不會出生啦!
養孩子是一點也不酷的事,而且完全不能做自己、、、、、
媽錯了,孩子,讚,幫我活另一種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