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新家,有趣的是好像小時候,左鄰右舍傳來鋼琴聲。 通常是7:20理查克萊德蒙。  8:00 靜悄悄了。
我、早晚練一次。

我的爵士鼓、健身房、停擺了。發現,有難度,不太容易如魚得水。
換水彩課,爬飛鳳山,每周一次。每次就是3~小時飛逝。
每月有兩次,音樂人聚會周二,熟女會周一。前者腦力激盪,後者餐桌滿足。
竹教大周二。保持舊學生,抱歉推掉三位新生。

回診10•1 看超音坡結果。

周六兒子大提琴與數理家教。
周日 詩班。主日。

剩下就是,把黑皮接來。鄰居也養了一隻九個月的混血兒,狗朋友也有了。
兒子、新生活,學了不少家事。夜讀累了,老媽聽他挖拉挖拉講八掛,兼按背或黃豆棒互捶。
調好音,生活練習曲,開始了!


 

照片是
2010•12母子住在南寮小屋,阿立已是貼心男孩。我那時化療完一年正憔悴,心也很累。現在感恩,我走過來了。
2012,暑假,一個人旅行,更清楚該演奏自己的生命之歌,找尋對的音,成為美麗和聲。 

錯音,就讓他過去吧!不需再提。
2012•9月,與兒子共譜新的樂章,1年3個月後,一起面對大學學測,這個目標,讓我們每天都在新知中,哈!幫兒子準備英文,回到18歲,也是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