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講題:    另一種演奏~

打破黑白鍵, 何春熙老師每次將以現場演奏開始導入生命之歌,音樂成為與自己的對話,或許碰巧與您相遇而有了共鳴。不僅是音樂家,時代,背景,而是 這些事與你我何關??

與死亡擦身而過,經歷第五年,每天都是萃煉,何老師的音樂課,是第一堂還是最後一堂? 已經不再重要。重新檢視生命的何老師選擇貓頭鷹咖啡人文,繼續另一種演奏。

 

 

 

何春熙老師,師大音樂系畢業,美國密蘇里大學UMC鋼琴演奏碩士。

1989後赴美深造,第一學期即演出畢業獨奏會,獲兩年P.E.O. International Peace Scholarship全額獎學金,參與該協會密蘇里州10於次會議,介紹台灣,受邀演奏不同城市鄉村俱樂部。1990獲校內協奏曲冠軍並與樂團售票公演。 1991以GPA 3.6/4.0 總平均90分 獲美國密蘇里大學UMC鋼琴演奏碩士,受益於Prof. Raymond Herbert。在校期間任職大學部鋼琴助教2年,教學評鑑年年優等,獲MMTA密蘇里州鋼琴教師專業級認證。

1991-2008回國定居新竹作育英才,推廣「愛樂愛智」平衡發展觀念,優秀畢業生包括哈佛,麻省,史丹佛,澳洲雪梨音樂院…國內每年幾乎都有數理資優班,音樂系所上榜。並大力推動每月演奏課至今140次,師生音樂會計28場,提供學生自我磨練的機會,希望將來他們不但成為愛樂者也是音樂活動的支持者。

曾任教於東門國小,建華國中音樂班,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新竹長老教會聖經學院音樂系、真理大學推廣部音樂系講師。並受邀大小鋼琴比賽評審。

2008-11月診斷出乳癌三期末,生命逆轉,接受全程治療後,2009-11月以生命的河流 音樂會,暫別舞台。  如今以生命講座,福音事工,關懷病友,並以寫作,繪畫,旅行,成立藝啟享樂文創社團 提攜後進。並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arrow
arrow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