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不單是看風景。
碰到什麼人,吃好吃的,買到喜歡的,馬上改變心情。
反之亦然。

我們住的旅店,早餐,NG,阿立說,麵條怎麼像橡皮筋,老公喝一口咖啡,當然遠遠比不上自家新鮮研磨奶泡林鳳營現打的拿鐵或卡普契諾。
不過,新的一天,要微笑喔! (ipod 最後的留影,放在外套口袋,上海?? 不行)




本想搭計程車,後來想 (錯誤的第一步) 上海地鐵,體驗一下唄!  10分鐘後,到警察室報到。 被偷ipod ,做做登記,不是筆錄。也是不可能拿回來。公安還有便衣2位,也很積極。可是,地鐵站真的人海戰術會讓人腿軟。加上,老是被碰來碰去,很不舒服。  最後,警察杯杯,護送我們出地鐵站,還跟我們道歉。  應該世博期間,教育訓練,有禮貌吧!  女兒臉臭到不行,6000元飛了,老公還說,要不買個山寨版給她。姑娘回答:  人生有些事要堅持的 ^^ !




所以囉,重新搭車到了法國梧桐很多的淮海中路,參觀宋慶齡~偉人孫中山妻子,也做了共產黨XX高官,吃了不錯的中餐。下午,城隍廟跟豫園,晚上外灘夜景。都是人,領教130000000人口的厲害! (下回細細分解)

上海,街道有打掃的工人,公車都是電車居多,"禁止"摩托車,只有電動車,所以,空氣還可以。


經過,上海圖書館。大~大~還是大!  所有建築,就是大。  不過24小時書車,很特別。到處都有公安,連小巷弄裡有個老社區,也有站崗。

最後,H&M 旗艦店50%SALE 讓女兒買到喜歡的衣服,終於開心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