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是有個超級完美老爸,媽中風9年,無微不至以她為中心過日子。對照老公,就~~~~很無言。也算老公運氣差,如果有個家暴丈人,他馬上變好好老公。

回到家,可憐的黑皮被老公綁了6天,也沒散步。大便也亂了章法。不過,有掃狗大便。
花草,遠離水源的都枯了,因為忘了澆。
鋼琴,ㄧ台搬進儲藏空間,他的BB弹靶場變大了。
老公剛好感冒,50肩復健,看醫生很勤快。不過,基本上有進步。兒子,有沒有回家,有顧到。吃飯? 各自解決。至於女兒的脊椎側彎,已經拖了3年,都沒看。因為老爸顧不到這裏。

所以婚姻,是合約。道德品格執行力,比愛情可靠。 我的父母媒妁之言,攜手半世紀。因戀愛結婚。反而禁不起考驗。

這趟日本輪椅行,更是我們一家珍貴的回憶。可以不相信愛人,一定要相信愛情,因為我在爸媽身上看到人性的光輝。(流汗,流淚的愛情)
老爸說,ㄧ個中風,一個癌症,自己又耳聾。老妹說,我心律不整喔。能一起旅行,真不簡單。輪椅老爸與妹妹輪流,我基本只能跟著走。



不過,也因為日本的無障礙,100分。加上老爸老媽日文跟日本人一樣溜,溝通無障礙。  地鐵,電車,船,都有服務人員熱心一站接一站,人民素質,由此可見。日光東照宮,神社反而很難走,甚至沒有扶梯。小石頭路輪椅無法推。好在有2位年輕人幫忙。  這趟自由行,看的吃的都滿意。尤其吃美食,看美男,我的免疫力 Up Up,下次還要再來喔!  下一篇,恩,等我洗好一堆衣服,曬好,收好,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