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高中突然轉大人了,生活  3件事   非常充實。

籃球,熱音,聯誼

熱音,聯誼,籃球

聯誼,籃球,熱音,

.........................................................etc.


924 第一次家長會,阿立父母雙雙出席,老公負責籃球場攝影,媽媽負責班親會,之後匆匆趕去當最老的啦啦隊。同學一臉狐疑,這位??是??喔~~啟立媽。  現場廣播老師除了報導球賽,不斷說,除了球員,其他貴賓請留在觀眾席.....應該就是講我這瘋媽,  投入的106-106-讚讚讚 ,對啦~就是要在球場與我兒子共存亡啦!!   

 




結果106一路過關斬將進入4強 (週一結果  第3),
留下合影,30年後同學會就靠這張尋人啦~  旁邊是班長把拔,我好像阿布達比來的~~




(30號就是阿力,老媽有私心啦~~特寫,特寫罰球王)

還遇到蘇逸強,鋼琴手還會打籃球,還是資優班,老師與有榮焉。也遇到逸強媽,與祐寧祐翔媽,照片再另一台相機。好開心,因為上次看到我還光頭呢!  沒想到,回來了, Yes, I'm Back.................




本性難移,坐了8年義工媽媽。  班親會又自動舉手做了106家長代表(還有選為委員的可能性),除了犧牲奉獻,出錢出力,老媽還是有私心,這樣得到兒子發生任何事的一手內線消息,比較容易吧!~~免得,看到水果日報才知道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