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本是學生媽媽。 國中理化老師,又帶領野外溯溪健行腳踏車等活動。
兒子女兒都進了台大,獨立優秀的台灣彰化女兒。也對老媽的回憶錄,綠島集中營有興趣,帶學生去綠島時,還講了這一段歷史。

沒想到是我生病後,彼此敞開心聊開許多婚姻路,我們發展出不同的情誼。 

1年前,她說要帶我去溯溪。 一直因為氣候無常,沒有成行而耿耿於懷。
前幾天,邀我,要兌現承諾。 (看到沒,物以類聚阿,在乎承諾的女人。男人?? 不是變了,而是說自己有彈性。或者忘得乾淨。)

而我,淋巴水腫的手,還是用不了力。

又成不了。

沒想到,她參加的讀經班,輪到在他家舉行。 一拍即合,一群50美女,加上19歲的雋雅,和匈牙利未來媳婦 索羅美,有了豐盛的一夜。



我旁邊的才女惠英,一直說潛水很久,見到偶像。阿~真是不好意思。前排的月娟姐,是退休實驗中學輔導老師。也說了許多讚美,久聞許多傑出學生都出自我的門下,真的不敎了嗎?  是阿,大多數人都覺得可惜,但是,同是基督姐妹,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必得飽足。嚐過主恩,都懂得。
 
雖是第一次見面,卻彷彿老朋友許久。詩歌唱跳,美食,神的話語,這一夜,我們放下世界紛擾,很喜樂。


 


型男主廚,負責前菜沙拉,南瓜濃湯,主菜有匈牙利紅酒燉牛肉,迷迭香松阪豬,鯛魚蕃茄捲,還有健康飲料鮮KIWI +石榴。雋詠先生去英國當志工的一年,不但練就廚房身手不凡,還認識了茱莉葉~濃情密意,定了婚。  我們這些媽,湊巧的是,都有帥哥兒子,而且嘔心瀝血加智慧,培養出合格的情人。有同理心,會做家事,會下廚,量入為出會理財,有進取心將來有一份薪水,還有夠硬的肩膀,養活家人。



 (這種大智慧將兒子訓練好造福別人的女兒,有別於上一代,許多女人,娶媳婦最好是會生孩子還會賺錢,兒子當王,自己當慈禧,媳婦當女僕保母台傭,不用付費最好。  所以囉~比不過印尼越南新娘,大陸妹? 台灣之子,結構已經大改變)
 



  Pong~~蓋章。 approved.  其實,與其鼓勵生孩子,不如鼓勵合格男人標章: 
(新加坡是合格媽媽標章,大學文憑,生小孩才給補助,被K個滿頭包。 應該到過來吧~社會問題會少一半,監獄會倒閉)

合格情人標章,合格丈夫標章,合格老爸標章............先養植物1個月,稽查員看看枯死了沒。 好,升級,養寵物,有責任心嗎?  忘了給飼料?  你以為成了父親自動會給奶粉錢? 狗忘了放進來,在外流浪一夜照樣呼呼大睡。  你以為換了主詞老婆,他會改變?  緊急聯絡人填配偶,他真的緊急嗎? 還是一句抱歉,或,我在開會。 (鬼曉得) 優先次序永遠是自己。


因為政府官員是男人居多,以為錢就解決問題。大概因為他們遇到的女人都能用錢就解決的。 直線思考的原因是大腦有兩個,一個在頭,一個在尾。連起來剛好是直線唄。
 (這件義大利買的內褲,13 歐元,看到了吧!  這是天下男人的苦惱,該聽哪個腦?)


所以,我主張美青姐,出來,與小英大對決。台灣才有希望。耶穌死後,等候在十字架的,全都是女人。  男人? 怕羅馬兵逮捕,怕白色恐怖牽連,全逃啦~  女人靈性高一點吧!  不過後來福音書的決定權,站講台的,要權力的,搞戰爭的,又是男人出頭啦~

ㄟ,這根標題又離遠了。抱歉藥物關係,注意力無法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