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去台南,兒子畢業旅行。我期待的空巢期終於來了,如果不是癌症,這一切太完美了。(我知道的病友,都發生在正要享福,噹~~~噹噹噹 貝多芬命運配樂)

老公,一反平常,狂傳簡訊給女兒。(18年來,連她幾年幾班都不知道的人,女兒上大學,突然激發起父愛 OS)
女兒回傳,我都不會想家ㄟ,很習慣。

老公不死心,用視訊Skype 聽到鍵盤聲,就是沒回。肯定msn 是跟別人。 電話響了,女兒說。叫爸爸下線啦!  電腦沒聲音,看到一個怪老頭銀幕晃來晃去,很怪ㄟ。我跟同學討論功課啦!  老公聽到,悵然下線。  以前沒生病前,老夫少妻,現在,老夫老妻。老公認命吧!  只有老妻陪你。ㄛNO~~~~好女人也要翹家去南寮與上帝單獨約會去,臨走前,別忘了早上餵 Happy and clean the shit!  Honey, thank you so much.

老婆,別走啦!   老公開始"殺"柚子,"殺"鳳梨,準備明早的果汁的材料。還主動去藥局幫我拿泰莫西芬。 好吧! 今晚陪你 (以前天天陪,都沒感覺,現在知道了吧!  OS) 

女兒傳簡訊,報告因為交宿舍費,社團會費,會提款很多。  我回她18歲了,不要向我報告,記帳就好。 兒子也打電話來報平安,說人到了墾丁。
突然,老公說出一句,我等了很久的話(以前他都說,你都在教學生,保母功勞還比你大)

妳把這兩個孩子教的很好,謝謝老婆。

如果,不是小孩離巢,也等不到這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