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2013•03•10 短短10天FB  竹北燈會、反核四、棒球經典賽台灣對日本、對古巴、回程航班、、、、、佔據90%

另外10%、修身養性、感情星座、吃吃喝喝、運動的、旅行的、寵物的、我呢,還有抗癌同學會春酒。第一次參加。

兩年前參加粉紅絲帶活動、認識的Bobo, 饅頭、Diana Mom,樂活老媽,臨達, 約瑟芬、3•9相見,仍然熟絡,拜訪格子或FB 有差, 天涯若比鄰。還與Jon, 怡ˊ媽去遠企喝下午茶,有過分,剛吃完海霸王的桌菜、、、但是ˉJon 大哥腎臟癌四期,也活四年,還拒絕化療,去年還割了一部分肺。聽起來頗為激勵。 這些話題,其實是無人能懂,也沒興趣,所以病友會跟歌友會一樣,互相取暖,分享,必要的。

文章標籤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38婦女節,應該是女人節,已婚、未婚、失婚、已母、未母、喪子之母、都是女人的故事。

 


文章標籤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學了,我還保留「大學」 音樂系兩小時的課。這批孩子是我大一開始帶上來,中間學校每年都排新學生給我,我都婉拒。還好主任諒解,沒把我列入黑名單。  也慶幸,在這公家單位、還是溫和些。 雖然財力上不需工作,但不否認心態上還是放不下學術上的虛榮與一點優越感。 介紹詞春熙老師、、、、目前、、、、 我還是在乎。

不少病友隱瞞治療的這一段,方便尋找新工作。畢竟,職場不是慈善事業,健康有活力耐操,業績才是老闆、要、的、至於心靈、感性、這些無法量化的東西,每個人在挑戰之前,很難放下需要的,去追求想要的。

 

文章標籤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45289f22d61e5b855fcd3cc9b80273  c31a10bee75f246ef4efe4dcb26c8ba9 adacc5bd840bdd116180ff29a55da2ac 967e6a68b2edd53c46145a625a81762a e8dfc27ea68cd6ec58d41fca223d1cd5  

過年圍爐,圍誰家的爐? 2001媽中風後,我決定過年時,老公回去圍他家,我圍我家,倒也相安無事。老公聽老媽嘮叨,反正無動於衷。跟老婆隔離開來,他也省心。免得觀音媽祖遇到耶穌,他是受了洗的無神論,避免衝突是他一貫的原則。

今年,我回去跟婆婆過年,還住了除夕初一,氣氛出乎意料的好。老公也很驚訝。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540a45491c798d623d2922f65441b16  

每當此時,我喜歡回想去年此時,前年此時,大前年此時,然後就會很感動,不但有年歲也有許多恩典阿! 短短兩年2011~now,看到我因服藥浮踵慢慢恢復, 許多朋友家人扶持,我真的很 幸福(扶)!!


文章標籤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s01597530 - [星座]十二星座的夫妻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皮總會教我人生大道理。

把頭伸進去飼料罐,吃得很爽。(人生意氣風發,愛情得意,家庭幸福、、、、、)

文章標籤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c37f2de32808ef7a2de5c9567655793 52bb2a9c800b2a8983bd6b487de97a20 


(2009、2011照片)

文章標籤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04 Mon 2013 10:02
  • 歸零

2489925df566ade7b9bf4ed3a018bfbf  

歸零,最近一位學生家長,自殺。我心中揪著。雖然只教過那大孩子一學期。

有2011才開心參加龍舟隊的朋友憂鬱症。

文章標籤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cd3a22dcb4d9b3d24bcfc2eae903234 c775920c2dc2ebf15815a1e5ce4332eb  

東山街有家黃色馬賽克的早餐店,我喜歡老闆娘、恩,應該是女老闆的爽朗。

夾蛋吐司加生菜、熱咖啡。愛狗的她還讓黑皮進來,賞她兩片吐司,雙人套餐,50元,全世界找不到。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