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寵物  邵啟立

 

 很多人有養寵物,我們家也有養一些動物,那就是魚,但是我不喜歡那些魚.我真正想養的是甲蟲.像是獨角仙、鍬形蟲那一類的昆蟲。

    我去爬山時常看到一隻隻的小蟲子或者是一些小動物,當然我們家裏不適合去養昆蟲和小動物。雖然我一直用三寸不爛之舌和媽媽苦苦哀求,但是我說什麼都不肯買給我,最後我也只有放棄了。

過了幾個禮拜我又有想買的寵物,就是魚,而且要大隻的。我再次用三寸不爛之舌去巴結爸爸,但是結果還是一樣,爸爸說﹕「不行不行!那怎麼可以!我們家的魚缸不夠大,而且養大魚的話小魚不就死的屍骨無存了嗎?還有,要是這件事情被老婆知道的話我不 慘了!」所以第二次想買的寵物又泡湯了。

但是我還是想買寵物,這次呢我一定會成功,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我想要買一隻小獅子,沒想到媽媽居然答應了!  結果媽媽就帶我到「玩具反斗城」說:「你看你要買哪隻?」結果又失敗了。

      現再有很多人都喜歡養一些小狗小貓,但卻直接把牠丟在街頭,我有看過流浪動物的的腳被車輾到,因為那個主人的貓有小孩了,就把站都站不起來的小貓丟在路旁,我覺得這是不負責任的人,因為在當初準備要養時就因該要有心理準備,要不然怎麼會覺得突然生了小貓,就把牠丟了呢?  最好這種人也不要生小孩,對小孩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